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中超阅兵之鲁能:总投入1.5亿 卫冕成最大心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15:15

  目标:联赛前三底线 卫冕成最大心愿

  联赛前三是鲁能标配的赛季目标,俱乐部从未早早喊出夺冠的口号,尽管鲁能已经夺得过顶级联赛四次冠军,但从未卫冕过联赛冠军,本赛季重金投入的鲁能,必然希望能首次卫冕联赛冠军。

  而鲁能要想卫冕要克服的困难有很多,目前外援与球队的磨合并不好,这需要时间,而且鲁能面临双线作战,能否不被亚冠拖累国内联赛,还要看伊万的调整和调度能力。更为重要的是,本赛季的中超比以往更加困难,列强群起,天津泰达更加成熟,广州恒大重金押宝,还有杭州、陕西、大连和长春这样的强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31171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55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