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罗伯逊单杆狂轰124分 5-1完胜霍金斯强势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21:48

视频-斯诺克中国赛 罗伯逊两杆破百横扫霍金斯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拉开首日战幕,在今天下午19:30进行的一场正赛首轮比赛中,“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5-1大胜霍金斯,强势晋级次轮。

  首局比赛,霍金斯率先觅得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2分后进攻简单红球出现失误进攻中断,并给罗伯逊留下机会。罗伯逊随后凭借对手的这次失误上手,单杆拿下37分。在随后的防守争夺中,打进远台再次上手将比分扩大为63-33。霍金斯随后抓住罗伯逊的失误将比分追成53-63。在台面仅剩黑球和粉球的情况下,霍金斯进攻粉球失误,罗伯逊打进粉球,以69-53先下一局。

组图:罗伯逊出杆沉着稳定 霍金斯输球一脸苦笑

  第二局比赛开局后,罗伯逊给霍金斯做出精彩斯诺克,导致后者被罚分,并在解球时出现失误,罗伯逊打进一颗红球后连续做出精彩防守。在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罗伯逊再次上手,单杆轰出79分,以94-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霍金斯在开局的防守中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形势大好的霍金斯仅拿下16分后就出现失误,白球摔袋被罚4分。罗伯逊获得机会后单杆轰出66分,以70-16将总比分改写为3-0。第四局比赛,罗伯逊率先获得机会上手,单杆狂轰124分,以4-0率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罗伯逊率先拼进远台上手,不过仅拿下14分后进攻便告中断。霍金斯随后获得机会,经过局间调整后的霍金斯这次没有手软,单杆轰出128分清台,以128-14将比分扳成1-4。

  第六局比赛,霍金斯短暂上手后没能打出连续进攻,罗伯逊先后两次获得机会将比分锁定为68-19,最终5-1战胜霍金斯强势晋级。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