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中超阅兵之深足:软硬件缺失 寄望白巫师现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07:49

    搜狐体育讯 “一两个球星只能让一两个赛季的成绩有提高,但是一个顶级的主教练,却能在根本上重塑一支球队。”这是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的话。事实上,新赛季他也的确这样做了。花重金请来了特鲁西埃,却没有在内外援引进中花大价钱,球队的软硬件缺失也没有根本性改变。新赛季的深圳红钻,到底能不能重塑新形象?特鲁西埃能不能证明自己?

  引援:日本国脚零突破 9强援投入不及特鲁

  特鲁西埃来华前,红钻俱乐部已经与在玻利维亚联赛中获得“金靴”的哥伦比亚前锋雷诺索达成了租借协议。但是最终,特鲁西埃看不上他。这是一次标志性事件,它彻底宣告了特鲁西埃主宰整支球队的组建。从那之后,董事长万宏伟宣布:“一切听特鲁西埃的。”

  除了新西兰国脚基伦外,乐山孝志、卷诚一郎都是在特鲁西埃的感召下加盟红钻的,关键是两人都是自由身,不需要付转会费。最后时刻赶到、只试训了几天的斯洛文尼亚外援拉科维奇、扎尔夫成为最后的引援。尤其是中卫扎尔夫,他一口气挤走了韩国外援李东元和日本后卫米山笃志,也算是证明了特鲁西埃“举贤不避亲”的风格。

  内援方面,特鲁西埃来之前就已经签下了陈雷、王洪亮、柳超,所幸的是陈雷和柳超得到了特鲁西埃的肯定。王宝山在成都辞职后,三名随谢菲联试训了3个多月的新疆娃娃火速赶到海口,并在48小时里得到了特鲁西埃的肯定。如此一来名额用满,有伤在身的王洪亮只能被红钻暂时放弃,连苦苦随队训练了3个多月的李毅也只能“升任”助理教练。

  这个赛季红钻签下了9名内外援,除了扎尔夫和拉科维奇花了一点“美刀”外,其他人都是零转会……特鲁西埃说得很清楚:“与其花那么多钱引援,不如把钱省下来按时发工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