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第五外援戴维抵京先体检 即将赴香河与国安汇合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2:05

  昨天中午,国安队的第五外援戴维终于抵达北京。下午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体检后,戴维回到工体,与俱乐部“补办”了签约流程。今天,这位巴西外援将前往香河基地与球队会合。

  第一现场:首都机场T2航站楼 时间:中午12时

  接机:新外援是个大块头

  按照首都机场的信息提示,戴维乘坐的航班应该于上午10时35分抵达,不过等在国际到达出口外的记者们直到12时才看到了戴维的身影。记者们之前也在猜测:“还认得出戴维吗?他好像把长发给剪短了。”好在还有国安队领队魏克兴和中方经纪人守候在外,大家不用担心在机场与第五外援擦肩而过。

  与戴维一同前来的还有他的巴西经纪人,推着行李车出来的巴西外援让人有点瞠目——短袖T恤加墨镜的打扮很酷,可他的块头明显大了一点儿——据目测估计,身高1.85米的戴维,体重应该超过了90公斤。虽然只在机场接受了简短采访,但戴维开朗的性格悉数展现,与奥托当时内向腼腆的样子截然相反。

  第二现场:北医三院 时间:下午4时

  体检:要减肥体重先保密

  离开机场后,戴维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先回到国安宾馆稍作休整,然后前往俱乐部与总经理高潮见面。在和俱乐部领导的交流中,戴维像个孩子般执拗:“我就要10号。”看来戴维是坚决不信“魔咒”说法的。此前,罗贝托在听说国安10号的威力后,连训练时临时发给他的10号球衣都拒绝穿上。

  补办签约流程前的另一个必要流程是体检。在北医三院,胡跃林大夫认真地给戴维进行了检查,:“结果很乐观,没有发现他的关节、韧带有明显松弛和损伤。现在他的问题就是体重有点大,不过相信他开始跟随球队正式训练、比赛后,应该会降下来。”几乎每个国安外援加盟前,都是由胡大夫进行的体检,相比较而言,胡大夫认为:“戴维的身体素质是比较好的。”体重大是戴维目前唯一的“缺点”,在医院等待体检时,他一直远离体重秤,即使经纪人跑到旁边的秤上称重,戴维也坚持目不斜视。记者询问这个问题也由经纪人挡驾,所以戴维的体重还是个未知数。 晨报记者 周萧

  ■新人发言

  戴维:谁说我是伤兵?

  晨报讯(记者 周萧)抵达北京后,戴维已经两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很高兴来到北京,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戴维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知道北京国安是一家很大的俱乐部,而且很规范,很职业。”戴维之前被看做是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重头引援,不过他自己很低调:“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与球队合练,了解队友们的情况,适应主教练的战术安排。当然,也希望媒体和球迷能给我时间,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在J联赛效力期间,戴维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对于来到国安队后的期望,他说:“我当然希望能尽快在联赛中进球,不过进球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事情,而是需要全队的配合。当然,比我本人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取得胜利。”

  下午在北医三院等待接受体检时,记者也问到了之前关于他“因为有伤,在卡塔尔踢不上比赛才来中国”的说法,戴维显得不高兴:“这是谣言,我从来没有受过伤,更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来到北京的。”据知情人士介绍,戴维之前在卡塔尔效力时出场率低是因为和俱乐部存在矛盾,并非由于身体状态不佳。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