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足热身洪都拉斯 国安外援小马丁今晚有望首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9日01:54
  本报讯 (记者赵宇)几天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洪都拉斯队0比4输给了韩国队。谈到这场比赛时,国足助理教练傅博认为这将使他们面对中国队时使出全力。

  “大比分输给韩国队后,洪都拉斯队肯定会在跟我们的比赛中狠拼,这是好事,因为参加这样的热身赛我们就是希望对手能够拿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傅博说,教练组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为世界杯预选赛练兵,“同时也有助于队员心理素质的提高。”

  谈到0比4输给韩国队,洪都拉斯队主教练苏亚雷斯表示这并不能反映球队的真实水平。苏亚雷斯强调,洪都拉斯队对这场比赛很重视,这支球队有10名球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小马丁有望首发,他说:“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有很多我熟悉的人,所以我会打好这场比赛。”发布会现场小马丁还屡次秀起汉语,不过仅限于“你好”、“谢谢”。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