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传金立欲1.5亿冠名中超3年 中超老总鲁俊已否认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3:2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公司传出消息,足协重启与金立手机冠名中超一事谈判,双方已基本达成共识,金立手机将以1.5亿元左右的价格冠名中超联赛3年。据悉,双方签订的3+2合同,如果金立在3年后续约2年,5年的总冠名金额可达3亿元。对于此消息,中超公司老总鲁俊矢口否认。

  金立与中超公司的谈判已持续近一个月,此前传出消息双方基本达成一致,不过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3月21日称中超公司已暂缓与金立的谈判,而且要谨慎地评估后才决定是否重启谈判。在香河举行的联赛会议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明确了中超冠名合作基本要求,即“本赛季冠名中超的费用绝不低于4000万元,且商家信用度要好。”当时,足协以金立手机非国际知名企业、冠名费低于标准为由拒绝其冠名,并表示没有合适合作伙伴,宁肯“裸奔”。

  据代表金立集团与中超公司谈判的深圳云传播集团负责人李璐瑒透露,上周他与韦迪紧急会面,最终打消了韦迪的顾虑,双方谈判得以重启。此后,金立手机以一个全新价格正式向中超公司报价,但仍未达到中超公司要求。上周五,在金立基本同意3年1.5亿元赞助金额后,双方基本达成一致。金立拥有3年后的优先续约权。续约年限为2年,而且赞助费用将提高至一年7000万左右。双方有望在31日正式签约。

  对于金立手机冠名中超一事,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昨天矢口否认,他表示完全没这回事:“我们和金立谈过,但我现在还没有向董事会提出过任何提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