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BIG5外援一览:恒大不差钱 鲁沪阵中留故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3:28

  山东鲁能:安塔尔、莱昂、雷纳托、奥比纳、里卡多

  安塔尔和莱昂都是留用的球员,他们的能力在上赛季已经得到了球迷和俱乐部的认可。雷纳托来自巴西豪门圣保罗俱乐部,连续两个赛季帮助球队杀进南美解放者杯八强。为了得到雷纳托,鲁能付出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奥比纳是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曾先后效力过伊蒂哈德、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米内罗竞技等强队。在上赛季参加的33场巴甲联赛中,奥比纳打进23球,效率非常高,他的转会费是250万欧元。里卡多司职中后卫上赛季效力于葡超的吉马良斯队,是球队绝对主力,据悉他的身价是50万欧元。

  天津泰达:卢西亚诺、佐里奇、奥吉塔、权辑

  队长佐里奇和锋线尖刀卢西亚诺上赛季就效力于泰达,前者是后防核心,后者是进攻中的箭头人物。奥吉塔曾经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他身体素质出色,门前抢点能力强。韩国后腰权辑曾先后效力于水原三星、全北现代、浦项制铁、大田市民,他是泰达历史上首位韩国外援。由于权辑是自由身,泰达没有花一分钱转会费。

  上海申花:里亚斯科斯、萨梅隆、卡斯特罗、安古洛、达卡

  里亚斯科斯去年夺得了中超先生和最佳射手两大奖项。前锋萨梅隆过去10年先后效力过7家阿根廷俱乐部,总计打入98球。卡斯特罗也是阿根廷人,司职后腰,此前入选过阿根廷国青队。安古洛出道自哥伦比亚豪门球队卡利美洲的青训系统,在位卡利美洲效力的3年里,安古洛总共出场46次,为球队打入4球。达卡场上司职中卫,上赛季效力于叙利亚劲旅伊蒂哈德队,并且代表叙利亚参加了卡塔尔亚洲杯。

  广州恒大:穆里奇、克莱奥、赵源熙、保隆、雷纳托

  作为中超升班马,恒大是今年在外援引进方面投入最大的球队。除了留用巴西前锋穆里奇外,他们还引进了克莱奥等大牌球星。巴西人克莱奥正值当打之年,曾经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欧冠联赛打进过阿森纳两球,转会费高达320万欧元。后腰赵源熙曾代表韩国队出战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2008年作为水原队长带领球队取得双料冠军。保隆司职中后卫,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转会费为350万美元。雷纳托司职前腰,此前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转会费225万美元。

  杭州绿城:拉米雷斯、亚当·格里菲斯、巴斯克斯、马谢罗、贝萨拉诺

  锋线老将拉米雷斯和中后卫亚当都是绿城上赛季的旧臣。巴斯克斯司职后腰,近几年分别在阿根廷拉布拉塔学生、乌拉圭达奴比奥等俱乐部效力。贝萨拉诺可以踢前腰或者中锋,上赛季效力于西班牙马洛卡俱乐部,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马谢罗曾经在意大利的热那亚踢球,上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