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家男足迎战洪都拉斯 李玮峰于大宝回天津缺阵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4:1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今晚7时35分,国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国足上下一心,要赢下这场比赛。

  与新西兰队一役,国足本有机会战胜对手。可是,邓卓翔等球员的多个单刀球不进,葬送了大好胜局。此次面对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洪都拉斯队,高家军期盼在武汉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在连续两天的训练中,来自天津泰达的李玮峰和于大宝以及杭州绿城的荣昊,并未跟队训练,而是在场边慢跑恢复。其余队员则在助理教练傅博的带领下进行了分队比赛。对抗中,傅博要求队员们脚下一定要加快频率。通过这两天的训练,球队战洪都拉斯队的大致主力阵容也呈现出来。中后卫位置上,杜威将会同小将李学鹏搭档,前锋上将是亚洲杯主力杨旭出战。傅博表示:“洪都拉斯球员的脚下技术不错,动作频率快,如果我们慢了,就会被动挨打!尽管阵容有所调整,但我相信球队会取得比赛的胜利,回报所有关心我们的球迷!”

  作者:蔡毅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