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斯特:甘愿当湖人蓝领 总决赛最期待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9日08: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阿泰斯特喜欢坐在他的越野车后座上,经常给他的瑜珈老师发短信,他也经常去酒吧。近日这名非常有争议的球员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

  问:谈谈你在湖人吧,你打得不错,是什么让你在本赛季有了改变:

  答:当发生任何事情后,我只是把它当做睡眠中的一部分,我认为我们会赢得比赛。对手总是会很害怕我,我发现有很多球员变得更好,去年的时候我就发现很多年轻球员,现在我们需要更加重视比赛,我们不能只靠天赋,这正是我们正在做的。

  问:如何描述你在湖人队的角色?

  答:我的角色差不多是建筑工人、消防员、警察、水暖工。是那种真正勤劳的水暖工。

  问:你甘愿在湖人当“蓝领”工人吗?

  答:我就是一个干“脏活、累活”的工人。

  问:你梦想在NBA总决赛中和谁交手?

  答:尼克斯,纽约和洛杉是NBA最大的两个市场,我想任何人都愿意看到这两支球队的对决。

  问:谈谈你的音乐事业?

  答:这很兴趣,我很喜欢,这其实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录制Hip-Hop风格的音乐,这是一种幸福。我一直试图做得更好,我的音乐在很多电台上播出,这很棒。(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搜狐体育

31171粉丝

关注

搜狐流星

1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