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江苏VS浙江

江苏准绝杀计时器惹争议 主裁强调时间没有问题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丁卉
2011年03月29日08:48

  27日江苏对阵浙江稠州的CBA季后赛中,江苏队在最后2秒绝杀对手。然而这一精彩的进球,却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因为现场回放显示,江苏队最后一投的同时,计时器却出现了停表的状况。

  赛后,当值主裁马立军就绝杀球做出了解释。“最后的时间肯定没有问题,因为当时我们特意注意了时间。在发球之前,我还特意向技术台强调了时间。而且赛后我们也对这个球进行了检查,时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谈到最后时刻的走表规则,马立军介绍说:“按照规则,比赛走表的时间应该是以第一个接到皮球的人触到皮球为时间点比赛开始,也就是说只要有人碰到皮球就开始走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