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河南建业外援齐齐亮相 法比奥突出韩国外援一般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9:30

  离2011赛季中超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建业的外援到底怎么样?昨天,在中牟基地,记者看到,新赛季的5名外援齐齐出现在建业训练场上。从训练来看,除内托外,中后卫法比奥十分突出,边前卫堤亚哥和前锋胡姆洛矮小灵活,韩国外援李准叶表现一般,再加上长得像中国人,更是难以辨认。

  在建业队中,法比奥是唯一的黑人,再加上1米87的身高,所以有些鹤立鸡群,一眼就能认出来。作为随建业队合练时间最长的外援,法比奥已经渐入佳境,不但防守表现突出,在队内对抗中还时不时有一脚远射,博得了队友们的喝彩。堤亚哥和胡姆洛有点像混血人种,而且个子小,都是1米7出头,体型跟两个边后卫李昭楠、谭望嵩差不多。合练当中,堤亚哥和胡姆洛一左一右打前卫,两个人的脚下活都挺细腻,速度也挺快,传接球成功率也比较高,但毕竟没经过比赛检验,不清楚他们的实战能力到底怎么样。长了一脸青春痘、才刚19岁的大学生李准叶扎在人堆基本显不出来,从停球的处理和传球上,可以看出他的基本功还比较扎实,但别的暂时还看不出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而大家已经十分熟悉的外援内托相当抢眼,经过几天的调整,再加上他在巴西时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训练量,所以他看起来已经恢复了活力,一次次射门势大力沉,没准4月2日还能上场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