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不甘“中超”商标被抢注 已起诉国家商标局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29日09:43

  9年前,还处于甲A时代的中国足球正在为酝酿“中国超级联赛”而开会研讨,天津男子周辉抢注了“中超”商标。

  此后几年间,代表着当今世界足坛顶级赛事的大部分商标也都被他抢注一空。9年后,“中超”商标到底归谁所有的纠纷终于闹上法庭。昨日,中国足协起诉国家商标局要求收回“中超”商标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就在庭审前夕,从事医疗器械生意、现年40岁的周辉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我就是愿意颠覆!”周辉说话时动作特别夸张并且面部表情也相当丰富:“说白了,颠覆就是折腾。中国足球他们踢得那么烂,我就给他们折腾折腾(注册了中超商标)。”

  记者致电国家商标局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商标局暂不作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