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泰达国脚因伤提前返津 国足战洪都拉斯阵容调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9日11:24

  虽然首战表现受到外界的肯定,但李玮锋和于大宝因伤病原因将缺席今晚的比赛。据记者了解,泰达两位国脚已于昨天离队提前返回天津。“虽然队员表示想打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但是考虑队员和俱乐部,还是把他们送回去了。”国足助理教练傅博表示,近期泰达比赛压力较大,让伤员提前返津也是为了平衡俱乐部的利益。

  在25日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于大宝与李玮锋均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外界认为泰达两位国脚应该得到高洪波的重用。虽然国足主帅已经星夜从哥斯达黎加返回国内并在今晚督战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但李玮锋和于大宝却因伤缺席,错过了高洪波的考察。据了解,两人的伤病都是在上一场比赛后出现的,“去医院检查之后,于大宝的右大腿根部有些轻微拉伤,李玮锋则是伤风有点感染。在和俱乐部沟通后,决定让他们回到俱乐部。”傅博表示,国家队有国家队任务和要求,不过也会把俱乐部利益平衡好,“近期泰达队比赛压力大,所以同意他们提前回去了。”

  由于李玮锋和于大宝已经返津,这样他们也错过了今晚与洪都拉斯的热身赛,而高洪波近距离考察两位泰达国脚的愿望也落空了。据悉,李玮锋和于大宝已于昨晚返回天津,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在今天上午随泰达进行康复训练。

  由于多名球员因伤缺阵,今晚比赛国足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冯仁亮、于涛、杨旭等没有参加25日比赛的球员有望首发登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