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因扎吉努力锻炼恢复速度惊人 将增援米兰冲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3:22

  本报讯 37岁的因扎吉昨天表示,他将在20天内复出,帮助AC米兰冲击意甲冠军。37岁的因扎吉此前左腿重伤,被认为将错过本赛季所有比赛。

  在联赛上半程同巴勒莫的比赛中,因扎吉替补出场15分钟重伤离场。赛后诊断结果显示,因扎吉左腿膝盖前十字韧带和外半月板受损。当时米兰队医认为,因扎吉很可能错过本赛季所有比赛,甚至就此退役。不过,因扎吉一直在努力锻炼,他的恢复速度惊人。昨天面对《慢镜头》采访,他说:“我将在20天内复出,我希望帮助AC米兰获胜,现在意甲冠军的争夺已经白热化了。”

  按照因扎吉的说法,他可能赶上4月19日米兰主场同巴勒莫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算上三场意大利杯赛和五场联赛,因扎吉在本赛季结束前,还有望参加八场比赛。由于缺少因扎吉,米兰在几场关键比赛中都遭遇尴尬,他如能及时复出,算是为AC米兰夺冠上了保险。(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