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大重伤复出球星:姚明连遭伤袭 乔丹王者归来

迈克尔-乔丹
1/14

迈克尔-乔丹

2011年03月30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30日,竞技体育当中受伤几乎是无法避免的事情,NBA历史上受到伤病摧残的球星不计其数,但是在进行治疗和修养过后他们依然有希望重新登场,只是有些球星因此沦下去,而有些则依然用顽强的毅力来对抗伤病。就在雄鹿射手迈克尔-里德即将伤愈复出的时候,也让我们想起了曾经那些遭遇伤病袭击的球星们。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那些在由于重伤至少缺阵半年的球队核心们,在伤愈复出之后有何表现。

  1、迈克尔-乔丹

  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但是他的职业生涯并非过得一帆风顺,“飞人”在新秀赛季夺得最佳新秀之后,在1985-86赛季的第二个赛季当中才打了第三场时,就由于脚骨折导致缺席64场常规赛,但是在赛季末的时候归来。在缺阵近5个月后,乔丹的复出却依然勇猛,常规赛最后15战里依然场均轰下22.7分之多堪称神奇,并且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再之后,乔丹就堪称铁人极少缺阵,他钢铁般的意志和十年一遇的好身板,都成为众人膜拜的对象。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