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孙杨:世界纪录? 留到上海游泳世锦赛再破吧!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30日08:55

  孙杨、陈慧佳、叶诗文、吕志武、邵依雯、白安琪,昨晚的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六位浙江游泳队的明星级人物集体亮相。

  当然,泳池高手们可不是来比赛的,这回,他们是“中萃可口可乐杯”浙江省2010年度十佳运动员。与他们一起得奖的,还有女子射击运动员王成意、男子短跑运动员谢震业、男子篮球运动员丁锦辉和男子射击运动员朱启南。

  与刚刚参加完CBA征程,一脸轻松的丁锦辉形成鲜明对比,浙江“水军”的姑娘小伙们身上明显多了一丝紧张的情绪。由于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本周六就将在武汉拉开战幕,参加完颁奖仪式之后,他们就将前往武汉备战,“考前”的忧虑自然在所难免。

  不过,领军人物孙杨倒是个例外。这位广州亚运会男子1500米冠军得主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谈起即将到来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有没有机会打破世界纪录,孙杨更是开起了玩笑:“这回就先不破了,等到7月的上海游泳世界锦标赛再破吧!”

  在昨天的颁奖晚会上,还揭晓了“体彩杯”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和“民间体育风云人物”的获奖者。射击运动员余亮和赛艇运动员丁延洁当选“我最喜爱的男女运动员”,董敏和浙江首支民间帆板队获得“民间体育风云人物”的称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