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 丁俊晖精彩逆转5:4取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8:19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日进入正赛阶段。丁俊晖首轮遇到从资格赛中杀上来的马福林,并且在开局不佳、1比4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以5比4击败马福林。

  马福林的世界排名只有91位,与排第5位的丁俊晖有着较大的差距。对于外界的人士而言,28岁的马福林比较陌生,也没有太多辉煌的历史。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是马福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赛前,他就希望能击败丁俊晖,在北京多留几天,让中国球迷记着他。

  马福林的心愿应该实现了大半,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打了半场好球,尤其是开局阶段,而且还有单杆破百的表现。不过,马福林却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被丁俊晖实现大逆转。

  前两局比赛,两人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总不能形成连续进攻。两人各胜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出现了失误,以33比74再丢一局。随后两局,马福林展现了他的攻击力,单杆103分和单杆99分连下两局,4比1先达赛点。

  丁俊晖面对劣势并没有就此放弃,反而在接下来的4局中发挥了极其出色的状态,单杆133分和117分,连续追回两局。第8局,丁俊晖稍微遇到了些麻烦,但马福林的进攻只拿下了28分就中断了。最后,丁俊晖以103比28追平了比分。决胜局,丁俊晖先后拿下30分和65分,实现了大逆转。

  在击败了马福林后,丁俊晖在下一轮将迎来强劲的敌手 亨德利。台球皇帝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零封马修·史蒂文斯,状态正佳的亨德利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下一轮与丁俊晖交手“我很高兴能进入这种状态,现在我已经等不及想去打下一场了。”

  对于自己大起大落的表现,丁俊晖解释说:“最近比较累,单杆过百后才有了手感。后半段开始,我精神集中起来了。”在谈到下一轮与亨德利的比赛,丁俊晖则希望自己的运气能好一点。

  作者:王芳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