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险胜爵士客场第二胜 阿联赛季首次6犯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0:2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上一场奇才在勇士主场没能抓住机会拿下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但北京时间3月29日,他们背靠背客场对阵爵士,在加时赛中以100:95击败对手。上一场拿下赛季第二个两双后,易建联将重心放在防守上,这也导致他本赛季首次吃到6次犯规,全场他打了23分钟,得到6分5个篮板。

  此战是易建联连续第八场担任奇才首发,他对位防守的是爵士队的保罗·米尔萨普。面对本赛季表现抢眼的米尔萨普,阿联承担防守重任,在他的限制下米尔萨普上半场7投3中。但他也为此付出了犯规代价,在第一节的30秒内就连续吃到两次犯规。

  阿联表现最好的是第三节,该节他拿下6分、3篮板、1次封盖。但防守重压下,阿联此节结束后犯规次数已经累计到4次。第四节最后三分多钟,当双方杀得难解难分时,阿联因6次犯规离场。

  最后14秒,主场作战的爵士将比分反超2分。关键时刻,新秀克劳福德成为奇才队的关键先生。最后4秒他底线一记中距离急停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又是克劳福德站了出来。他连续两次抢断并连得4分,加上队友埃文斯此后命中的三分球,奇才队以一波7:0高潮奠定胜利。

  奇才队中沃尔拿下28分7次助攻。功臣克劳福德得到25分4次抢断。爵士队中得分最多的是收获17分的迈尔斯。爵士全场罚球21罚10中,命中率只有47.6%,这是他们失利的主要原因。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