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三次助攻杨旭梅开二度 国足热身赛获大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30日11:58

  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的热身赛中,国足队长蒿俊闵三次绝妙助攻,黄博文率先破门、杨旭梅开二度,国足以3比0战胜新科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洪都拉斯队。武汉伢蒿俊闵的出色表现,让全场球迷都不停地用汉腔高呼他的名字。

  开场后,中国队通过两个边路突击对手的防线。第17分钟,蒿俊闵在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跟上的黄博文顺势推射中的。第25分钟,冯仁亮长距离奔袭后大力低射,可惜偏柱而出。第36分钟,蒿俊闵又在右路上演好戏:只见他在右翼快速前插中果断传中,杨旭门前倒地包抄将球送入球门远角,中国队2比0领先。

  易地再战,中国队在蒿俊闵的带领下继续围攻洪都拉斯队大门。冯仁亮两次外围远射偏之毫厘。第86分钟,蒿俊闵从本方半场带球狂奔近60米后,助攻杨旭打入其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最终,国足3比0大胜洪都拉斯队,高家军也在武汉赢得了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三次助攻的蒿俊闵在比赛第52分钟时曾有破门机会,当时,冯仁亮右路传中,蒿俊闵禁区内胸部停球射门,可惜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赛后他说:“当时太激动了,如果选择打两个角度的话,这球肯定进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