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索顿24分国王获四连胜 太阳再败季后赛几无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3月30日12:54
太阳VS国王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索顿24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国王队第四节爆发,单节31-20领先,最终以116-113战胜太阳,取得4连胜。太阳队惨获3连败,同时也与季后赛越走越远。

  全场具体比分为:34-30,27-29,32-26,20-31(太阳在前)。太阳队弗莱21分9篮板、戈塔特17分11篮板、杜德里21分5篮板、希尔15分4助攻、纳什13分14助攻,布鲁克斯5分3助攻;国王一边,马库斯-索顿24分11篮板、考辛斯17分7篮板8助攻、比诺-尤德利19分5助攻、丹特-格林18分、杰森-汤普森14分10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1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太阳队率先取得优势,利用较快的进攻节奏,在首节进行到一半时,以20-14领先。此后,尽管国王队凭借精准的投篮和耐心的节奏,一再将比分扳平,但上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仍以61比59领先。第三节,太阳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杜德利单节得到13分,帮助太阳以93-85领先进入第四节,而国王队索顿单节得到7分,考辛斯为8分。

  本场比赛的悬念一直保留到了最后一刻。第四节上半段太阳一直保持领先。7分18秒,国王队杰森-汤普森投中2分,将比分扳成102-102平。终场前一分半钟,国王队109-108领先太阳1分,杜德利利用弗莱的定位掩护,获得出手机会,投中2分,随后索顿投中3分,帮助国王继续以112-110领先。接着,国王队抢下关键的防守篮板。18.7秒,太阳队布置进攻。弗莱利用戈塔特的掩护,抢投三分,但球砸筐而出,太阳队失去了最后的挽回机会。最终以113-116败北。

  此前,排名西部第14位的国王队已经完全失去季后赛资格,而排名西部第10位的太阳队与排名第8位的灰熊队有4个胜场的差距。本场失利之后,他们还剩9场比赛,其中6场需要面对联盟超强球队。所以,目前太阳队仅在理论上还保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而已。

  太阳队首发阵容:弗莱、戈塔特、杜德里、希尔、纳什

  国王队首发阵容:马库斯-索顿、考辛斯、比诺-尤德利、加西亚、戴姆波特(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