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央视转播中超依然无定论 揭幕战铁定将不会转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30日11:07
  人在上海的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不知道央视是否转播中超联赛,“这都不是新闻了。”他说。中国足协方面还在等待消息,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也不愿意就此事回复。还在等待,还没有最终消息。不过,昨日可以确定的消息是,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揭幕战将铁定不会被转播。

  本赛季重金投入中超联赛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无疑最希望央视能够转播中超联赛,至少是揭幕战。不过,即便没有相关因素的制约,央视也无法转播中超联赛。答案很简单,在中超联赛揭幕战进行的同时,广州恒大女排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女排。本场比赛不但是本赛季女排联赛的决赛,更是广州恒大的生死战。如本场比赛不能战胜天津,广州恒大将与本赛季的冠军失之交臂。据知情人士透露,本赛季中央电视台不转播中超联赛的原因很复杂,绝对不是单一部门可以决定的事情。“也许真要等待南勇等人的事情有了结果之后才能清楚吧。” (记者张磊)

  作者:张磊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