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郎效农出任河南建业总经理 坦言心中很“忐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30日16:00

    新华社郑州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在中超联赛2011赛季即将开赛之际,被誉为“中超教父”的郎效农正式担任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表示,此前从未有运作俱乐部的经验,因此心中有些“忐忑”不安。

    30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刚刚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的郎效农担任该俱乐部总经理。郎效农说,加盟河南建业使自己的足球生涯有了新的拓展,以前常年管理中超,但却从未有运作俱乐部的经验和实践,所以到底如何运作好俱乐部,心里十分“忐忑”。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说,郎效农的国际视野、对国际足球和中国足球规律的研究,使他能站得很高,他对足球规律的思考和探索也是独领一派,相信能够给河南足球带来新的元素。

    郎效农说,他的主要任务是把俱乐部建得更规范,更丰富,特别是在俱乐部的文化氛围建设上。

    据了解,在洽谈时,建业承诺郎效农可以按自己的思路经营俱乐部,而且没有成绩和经营指标。

    3月21日,郎效农卸任中超公司总经理职务,河南建业俱乐部同他进行了5天的洽谈,最终打动郎效农。目前,郎效农已搬家至郑州。(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