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中国军团

31日前瞻:丁俊晖战亨德利有优势 李行难敌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3月31日00:03

  北京时间3月31日,10/11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将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丁俊晖将对阵亨德利,首轮疯狂逆转的丁俊晖在第二轮将以什么样的状态出战成为看点,本场比赛05年中国公开赛决赛的重演,小晖目前在上升势头和状态上远胜亨德利,晋级概率更大。黑马选手李行将在第二轮对阵墨菲,连克达赫迪和多特之后,李行恐难继续黑马之旅。

  丁俊晖VS亨德利

  如果评选本届中国公开赛最受关注的三大选手,那么丁俊晖和亨德利几乎可以肯定将占据两个席位,丁俊晖自不用说而亨德利在中国球迷眼中几乎就是斯诺克的代名词,所以本场比赛成为最后关注的对决。亨德利可以说是丁俊晖的福将,05年丁俊晖一路杀进中国赛决赛,在击败了亨德利之后夺得冠军,07年超级联赛中丁俊晖又在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创造了连续得分495分的记录,在对阵皇帝的比赛中,丁俊晖胜多负少。

  尽管丁俊晖在总交手上占据一定优势,但是在重大赛事上小晖则是没有多大优势,特别是在世锦赛上丁俊晖连续两个赛季都败在亨德利杆下。最近几个赛季两名选手势头相差很大,亨德利已经很难在回到巅峰水平,甚至偶尔的灵光闪现也已经越来越少了,反观丁俊晖则是稳步提升,成为了当今斯诺克顶尖级选手,在势头上丁俊晖完胜对手。从两名选手首轮的表现来看,尽管小晖实力占据优势,但是首轮的揪心表现令比赛又充满了未知数,反倒是亨德利首轮轻松获胜显示了不错的手感,丁俊晖想要突破亨德利这关并不容易。如果丁俊晖能够击败亨德利,那么本届中国公开赛有望取得好成绩,原本被看成糟糕的签运,在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首轮纷纷出局的情况下,丁俊晖半区突围难度降低,有望在这届赛事上打出好成绩。

  李行VS墨菲

  持外卡参赛的李行成为了本届中国赛的黑马,如果不是因为在中国举行的赛事,或许短时间内很难能够有和众多顶尖选手交手的机会。外卡轮中李行轻松击败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随后在首轮又是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成为了本届中国赛的黑马。在第二轮中李行的对手是墨菲,从实力和经验对比上看,李行和墨菲无疑是有着巨大的差距,如果说李行前两场对手都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那么这轮的对手墨菲却是正值巅峰,李行唯有立足于拼才有机会。

  在其他比赛中,夺冠热门选手希金斯将对阵沃尔顿,首轮希金斯惊险过关,调整手感迎战沃尔顿,希金斯晋级机会非常大。世锦赛冠军罗伯逊的对手是艾伯顿,磨王在中国赛上历来战绩都不错,罗伯逊将遭遇一场硬仗。上海赛冠军卡特将对阵坎贝尔,新生代天王塞尔比迎战米尔金斯,首轮分别淘汰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的戴和李将在第二轮遭遇,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致歉中国球迷 曾想过退役但还无法决定
·奥沙利文心情郁闷拒球迷签名 不爽被问签证问题
·连续4站大赛首轮出局 奥沙利文创10年最差战绩
·艾伯顿要用防晒霜加力抵挡灯光 坦言胜在安全球
·田鹏飞未能爆冷非常失望 自称有机会后悔不冷静
·专访希金斯:困难中相信自己 希望运气好进决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