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新赛季申花主场首战青岛 奚志康:联赛救市亚冠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31日02:13
  “中超就要开赛了,今天媒体朋友和我们的赞助商都来为大家壮行,希望你们能打好中超联赛,回报球迷。”昨天下午刚刚和记者联队、媒体代表队在康桥进行完友谊赛后,申花董事周军在壮行会上对着即将前往虹口适应场地的申花将帅说道。

  再回虹口,申花全队心情想必和一个月前大不相同。2月28日全队赛季首次前往虹口备战两天后和鹿岛鹿角的亚冠首战时,更多怀着一份对新赛季的憧憬。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中,球队在两场亚冠中1平1负,成绩几乎跌到谷底。作为球队主帅,奚志康更是陷入被架空的传闻中。明晚和青岛中能的比赛,无论是申花还是奚帅,都需要通过胜利实现自我救赎。

  “前两场亚冠让我们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最近通过多种手段来缓解。”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奚志康,脸上多了几分笑容。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大楼一楼入口处放上了奚志康的大幅照片,这个显眼位置原本摆放着的是布帅的照片,很显然这是俱乐部在关键时刻力挺老奚的一个证明。此外,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申花高层也没有提出具体目标,“等到亚冠客场去澳大利亚的时候,再和老板谈谈。”奚志康表示。

  老奚也在最近两周时间内和球员一一谈心,“鼓励他们放下包袱,认清自己的客观实力。”结束虹口适应场地后,申花和亚冠首战前一样,集体前往球场附近一家酒店共进自助晚餐,“关键时候,更需要全队拧成一股绳,共同打好中超的首场比赛。”

  出征亚冠前,奚志康曾经表示,希望通过打好亚冠比赛,来提升全队征战中超的信心。如今的情形,已经和当初完全颠倒,亚冠的糟糕成绩迫使申花必须通过联赛找回信心,“如果通过中超扭转亚冠的颓势,球队士气和自信都会被激发,肯定会对亚冠有很大的帮助。”同组鹿岛宣布不退出亚冠,将主场迁到东京,奚志康重申,“对手的情况我们并不关心,联赛和亚冠,申花同样重视,都要打好。”

  “和青岛的比赛,是场遭遇战,争取有个好的开始吧。”对于青岛这个对手,奚志康承认目前申花备战的最大难题在于无法摸清对手底细,“换了个教练,打法肯定会变,不过他们这段时间的比赛资料我们没法拿到,只能通过他们去年的比赛来进行针对性安排。”

  距离新赛季比赛只剩最后一天时间,目前,蓝摩票务已经启动新赛季球票销售工作,中超球票的票价也已正式公布,分别为:200元、100元、80元、50元和30元(学生票)。此外,票务公司还推出系列活动凡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将享有10%的票价优惠,全年有效;凡在申花主场比赛后的第二天,网上有效购票者,享受原价50%的超级优惠!详情请登录买票网:www.mypiao.com,或前往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售票处。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