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盘点球星场外天赋 脑残擅飞镖坎通纳触电

2/9

2011年03月31日10: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CS天才霍尔登

  美国中场霍尔登同样是一位体育天才,只不过与伊布斯莫林等人不同,霍尔登的天赋并不在于身体,而在于头脑。我们很难将职业球员与职业电脑游戏玩家结合起来,但霍尔登却是这么一个神人,这位出生于1985年的中场球员早在2005年就有机会加盟英超桑德兰俱乐部,但一次意外事故不得不让他重返美国职业大联盟,直到本赛季加盟博尔顿,而在这6年间,霍尔登一点都没有闲着,两次赢得了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冠军。

  当然最神奇的故事还是发生在他步入职业足球圈之前,在读大学时,他是一名CS高手,并组建了著名战队Forsaken战队并出任队长,随后在美国拿到了全国巡回赛亚军。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后由于时间不允许,他只能将CS放在一边,不过即便如此,当年打下的底子也足以让他在职业球员圈里横扫八方,加盟博尔顿时他开玩笑称自己来英格兰的目的不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而是希望能找到一个真正能和我在电脑上杀上几盘的球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