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新中国男排名单公布 河南两人入榜焦帅因伤落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31日10:36

   本报讯 (记者邓 放)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今年亚洲锦标赛等任务,3月30日,新一届中国男排公布了20人大名单,其中有多名新人首次入选国家队。除我省男排老将赵沐頔首次入选新一届中国男排大名单外,谢国臣作为国家男排教练组成员,仍将继续辅佐主教练周建安,而主攻手崔建军则依旧是国字号中坚力量。

  另外,据河南省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慎修介绍,一直是国家队主力二传手的焦帅(左图),本次落选的主要原因是受伤病困扰。而首次入选中国男排大名单的我省男排二传手赵沐頔,虽然今年已经29岁,身高也不过1米9,无论从身高还是年龄上都不占优势,但赵沐頔拥有出色的技术和300多场国内大赛的丰富经验,入选国字号队伍并不意外。

  新一届国家男排集训大名单中,上海男排有5名球员入选,成为入选国家队球员最多的队伍。与往届国家队阵容相比,新人担纲成了新一届中国男排的主旋律,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就有宋玉晨、孔凡伟、杨剑彬、李春晖、詹国俊、宋建伟、寇志超和赵沐頔8名队员。四月初,新一届中国男排集训的队员会在北京集合,随后将赴北仑排球训练基地进行封闭式集训。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