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建业首战周六将打响 主帅金鹤范谈带来19岁外援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31日10:4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2011年中超联赛周六就将打响,建业的首战是4月2日晚7点45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那么建业的备战情况尤其是外援情况到底如何?全队的备战进行到哪个地步了?昨天上午,出席郎效农走马上任仪式的建业主教练金鹤范并没有给出太明确的答案,反而有些语焉不详的感觉。

  昨天的发布会,老金带来了新外援、他的小老乡李准叶。19岁的李准叶还腼腆得像个大男孩,一笑两眼眯成了一条线,不过在老金眼里他却是前途无量:“他是明知大学的高才生,我是和他们校长关系很好,通过这个途径才把他请来的。你们等着瞧吧,将来的韩国国家队会有他的位置。”谈起他选的几个巴西外援,他也是满口的溢美之词:“法比奥在桑托斯、弗拉门戈等都在大俱乐部效力过,有很丰富的经验,胡姆洛也在巴西北部的一个联赛中踢过球,迭戈虽然个子低,但他的速度非常快,他将会给其他球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海外集训时,老金说大家都很辛苦,很劳累,像队长陆峰就瘦了六七公斤。在韩国光阳集训时,老金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备战工作已经完成了70%,昨天有记者问他现在是不是已经完成了百分之百,老金连忙否认:“球队的体能达到了80%,至于别的方面,由于外援来得太晚,和全队配合的时间很短,还没有形成必要的默契,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继续提高。”

  据悉,这两天建业队曾两次到航体训练,但为了保密和不受打扰,都是秘密训练。明天上午,他们将在这里公开训练,这也将是他们首战前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