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锋霸变身进球机器 他就是英格兰新希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31日14:49

  和加纳队的友谊赛前,卡佩罗给特里等五名主力放了假,加上鲁尼停赛,比赛的唯一看点成了可能首发的利物浦新中锋卡罗尔。结果,温布利大球场等到了卡罗尔的处子球,这名身价3500万英镑的新秀让英格兰足球看到了阿兰·希勒再世的希望。

  卡佩罗的433阵型,将卡罗尔顶在前面,两翼是阿什利·扬和唐宁,身后还有米尔纳这样的边前卫,为的就是给卡罗尔提供炮弹。半场结束前,卡罗尔及时回报主帅,阿什利·杨挑传,维拉队友唐宁脚背停球轻敲,卡罗尔在禁区左侧接球劲射,英格兰队1比0领先。这是卡罗尔为英格兰队踢的第二场比赛,这名历史上身价最高的英格兰球员,开启了国家队的征程。

  赛后,卡佩罗点名表扬了卡罗尔,“卡罗尔进了球,而进球对于一名前锋总是很重要的,他对英格兰来说是个很关键的球员,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比赛来改善自己。”卡罗尔本人也对处子球非常兴奋,“进球的感觉太棒了,大伙都踢得很好。现在我的状态正在恢复,能进球证明我已经够格为英格兰比赛,我已经准备好进更多的球。”

  对卡罗尔的期望是应该的,这名高中锋还没有发挥出全部潜力。面对加纳队,刚刚伤愈的他状态还没调整到最佳,像开赛不久接到米尔纳传球形成单刀,却因为没控制好把球带出底线。但毫无疑问,英格兰队的未来非常需要卡罗尔这样类型的队员。比赛中,他屡次为队友做球,给阿什利·扬、唐宁和威尔谢尔提供破门机会,他的摆渡让英格兰队在前场的进攻有了一个支点,而这是卡佩罗过去一直推崇的战术配置。埃里克森时代,赫斯基和欧文或者鲁尼的锋线组合就曾带来丰厚回报,如今赫斯基已老,卡罗尔上位,再及时不过。

  以卡罗尔为首,卡佩罗对年轻队员的考察收到了效果。连续三场首发的威尔谢尔外,埃弗顿左后卫拜恩斯,博尔顿中卫卡希尔以及卡罗尔都有机会在未来冲击主力位置,尤其是卡罗尔,相信接下来的欧锦赛预选赛,利物浦中锋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太阳报》赛后的评价代表了舆论的意见,“是时候重用卡罗尔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