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长投锦标赛 张文秀74米26夺得女链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31日15:1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全国田径长投锦标赛在成都举行,共决出了男女标枪、男女链球和男女铁饼六个项目的冠军,其中张文秀以74米26的好成绩夺得女子链球冠军。

  女子链球决赛中,来自解放军的选手张文秀以74米26的成绩轻松夺冠,作为北京奥运铜牌得主和广州亚运会冠军,张文秀基本没有遇到挑战,轻松登顶、成绩领先第二名8米多,这一成绩比亚运会夺冠时的72米84还要出色。辽宁选手刘婷婷获得亚军,成绩为66米12;山西选手张莉以65米62获得第三。

  女子铁饼决赛中,2010年中国田径最佳女运动员、广州亚运会冠军李艳凤未能出现在参赛名单中,四川选手谭建以59米24获得冠军,山东泰山体育选手马雪君和上海选手杨彦波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标枪项目湖南选手刘春花以59米49夺冠、黑龙江选手王萍以58米42获得亚军,江苏选手陈萍获得季军、成绩为55米68。

  男子标枪决赛中山东泰山体育包揽了冠亚军:秦强以77米82夺冠、姜星宇以76米19获得亚军;季军被湖南选手赵鹏举摘得,成绩为73米41。男子链球冠军被辽宁选手王士筑夺得、成绩为69米59;江西选手万勇和陕西选手齐大凯分列第二和第三。男子铁饼的冠军杯江苏选手吴健以61米65夺得,河北选手李冰和天津选手鞠越鹏获得亚军和季军。(刘向前)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