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平淡是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31日15:48
  沉静如水的海,还是惊涛骇浪的海,你更爱哪一张面孔?

  斯诺克的本性是深沉的,有了奥沙利文这样的顽主,色彩缤纷起来。球迷们,也为天才的鬼斧神工折服。那些附带的魔鬼性格,便统统接纳包容。

  电光石火,激烈一时,但谁可曾见过长久绚烂,不败不暗的烟花?戴维斯能够在半个世纪的岁月中始终推杆,希金斯能够从丧父、禁赛的低潮中走出,重回巅峰,他们有着持久的生命力。那些能够成为不老传说的运动员,无一不懂得细水长流,无一不信奉平淡是真。

  奥沙利文为斯诺克带来了很多,50岁的他继续站在球场上,口出狂言,展示个性与球技。这两张面孔的海,或许各有风采。我们可以说,奥沙利文丰富了斯诺克,但他并不是斯诺克的全部。放下了,也就放下了。 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