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亚泰星夜抵郑州备战 沈祥福欲改写客战建业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3月31日21:02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打响,首战将面临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已经于昨天晚上抵达比赛地河南郑州。由于到达郑州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全队直接入住酒店休息。由于联赛即将打响,所以亚泰队员显得相当的兴奋。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在香河的这段时间主要是以技战术调整为主,一切都围绕着首战在布置,本场比赛,大家都希望能够给联赛开一个好头。

  沈祥福首战喊出3分愿望

  长春亚泰与河南建业在中超历史上一共交锋8次,亚泰仅仅获得了2胜2平4负的战绩,其中,在河南建业的主场,长春亚泰四战尽墨,数据惨淡。本赛季,长春亚泰由于天气原因,在联赛首轮比赛于河南建业进行主客场互换,这也使得球队不得不再度面对河南的魔鬼主场。在谈到这一历史数据时候,沈祥福显然并不在意,“数据只能说明当时的情况,只要是比赛,我们的目标就只有获得胜利。我相信我们球员的能力,也相信最近这一阶段大家的努力会得到回报。”

  河南建业的主场海航体育场绝对是一个魔鬼主场,长春亚泰在这里与对手四次交锋,居然被对手打进了9个进球,仅仅取得4个进球,在这四个球中,杜震宇、王栋、张文钊各有一球入账,另外一个进球则由已经离队的达扎吉攻入。在谈到比赛前景的时候,沈祥福告诉记者,“虽然我们在河南还没有赢过球,但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打得非常激烈,去年的联赛,我们就是由张文钊先打进一球,最终却被对手连续得分,并丢掉了比赛。可以说,虽然数据上我们不占优势,但并不表示我们在心理上惧怕对手。相反,我们对比赛充满了信心。”由于是联赛的首场比赛,长春亚泰俱乐部的高层也对比赛显得相当重视,据悉,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已经从长春起程奔赴郑州。在谈到此行的目的时候,刘玉明直言,“我去郑州不是督战,而是给球队加油助威。”此外,刘玉明还透露说,由于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各队变化都比较大,所以他在新赛季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将随队征战所有的比赛。

  教练组初定全部外援登场

  本赛季,长春亚泰引进外援的工作比较曲折,之前敲定的巴西中轴线因为个别球员的伤病问题最终无法得以实施。在中超球员注册截止之前,最终才确定了第四名外援科科维奇的转会。面对只有四名外援征战中超,个别球员还与球队磨合不够的局面,沈祥福到没有太多的遗憾,他表示,“我们更加注重的是整体作战,我也相信外援对于教练组战术的理解。”

  根据记者了解,在前一阶段训练中受伤的中后卫伊兹梅洛夫目前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在最近的一段训练中,他已经随全队进行技战术演练。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沈祥福将考虑让伊兹梅洛夫首发。后腰科科维奇到队时间不长,与全队磨合不够,对此,沈祥福的态度也很明确,“我们必须要通过比赛来磨合阵容,这样效果才更好。”也就是说,科科维奇也极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算上主力前锋克劳迪·内,沈祥福或许会在联赛首战中将所有外援都作为主力使用。由于王栋的受伤,队内谁将顶替王栋位置的问题引人关注,对此,沈祥福没有给出答案,他只是表示,“目前队内可以打王栋位置的队员不少,关键是看谁的状态好。”至于今年球队引进的一些新内援,沈祥福认为,球队引进球员,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打比赛,所以,在首战中,会考虑在个别位置上启用年轻球员。(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