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李帅眉骨破裂浴血奋战 精彩对攻击溃迈克-唐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22: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在广东江门正式拉开战幕。在当晚“蔡李佛拳大战职业泰拳”的第六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帅浴血奋战,在比赛中几次被对手故意蹭掉缠绕在头上的纱布、绷带,最终以82-64击败对手迈克-唐尼,拿下比赛胜利。

  比赛开场李帅一上来就是一段连番的组合技术开路,狠狠的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不断主动发起进攻,试图牢牢占据拳台上的主动权。首回合赛中,李帅几次进攻都狠狠的击中了对手的面部,进攻节奏几乎可以用暴风骤雨来形容。

  也许是开场的得手让李帅有些掉以轻心。由于防守的失误,李帅在之后的比赛里意外被对手打破眉骨,鲜血喷洒而出。而这也成为了李帅之后一连串“噩梦“的开始。

  作为当天最后出战的一名选手,李帅的手里掌握着中国队首日战绩是平是迎的最后结果。由于此前中国队领先泰国战成3-2,如果这场能够拿下,那么中国队就将在“武行天下”赛事中迎来首场开门红,而如果失败,则必须给对手一个不分胜负的口实。

  “没事,打”这是李帅在第一次接受场边治疗时,对教练、队医说说出的仅有的两句话。不得不钦佩李帅的意志力和战斗力,因为李帅在随后的比赛中所遭受的痛苦远远超出了之前队员浴血奋战的总和。

  没有人放弃,李帅没有,教练没有,现场的观众更没有。在一次又一次被对手明显、故意的用各种办法打落头上的绷带之后,李帅的气势反而爆发,随着现场观众的起立呐喊,攻击节奏也越来越快。摔法、鞭腿,甚至于对手硬碰硬的对轰拳法组合。任谁都看的出,这一刻在李帅的眼里只有一个字,赢。

  最终,李帅以82-64击败对手迈克-唐尼,在现场李帅举起手的一刹那,如雷般的喝彩送给李帅。

相关新闻:

·泰拳王刹名鳄:很满意比赛规则 揭中方浴血弱点
·董文飞迎面击倒泰国阿听 武行天下中方取开门红
·中泰功夫选手演“缠绵”搂抱赛 焦富开赢科撒米
·考山利肘击邓国伟血洒擂台 中国铁汉扫腿显威风
·李帅眉骨破裂浴血奋战 精彩对攻击溃迈克-唐尼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