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湖人实力不俗两强或相遇 马刺为季后赛留力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作者:肖津
2011年04月01日09:27

  湖人和小牛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相遇,两队近来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小牛方面最近6场5胜1负,而卫冕冠军更是轻松取得7连胜。在全明星后的16场比赛中,湖人赢了其中的15场,唯一丢掉的比赛也只是在客场输给热火6分,而在败给热火两天之后,湖人就在客场战胜小牛,重新开始连胜记录。考虑到两队强大的整体实力,湖人、小牛很有可能在西部半决赛相遇,主场优势对于两队来说都相当关键。目前湖人仅仅领先小牛半个胜差,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直接关系两队的最终常规赛排名。以湖人现在的状态,只要他们足够重视比赛,西部其他球队很难阻挡他们。拜纳姆和加索尔组成的内线占据明显优势,综合推荐湖人主场5-10分战胜小牛。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刺取得57胜17负,排名全联盟第一。在常规赛还有8-9场的情况下,3个左右的胜差已经很难被扭转,马刺已经基本锁定了联盟第一。但是由于伤病原因,马刺近来状态不佳,已经接连遭受4连败,在上场对阵开拓者时,波波维奇罕见的将“GDP”(吉诺比利、邓肯、帕克)通通雪藏,马刺的目的也相当明确,他们已经开始为季后赛留力。凯尔特人方面也已经锁定了东部前三,对于老辣的绿衫军来说如今几位老将的健康远比常规赛的几场胜利要来得重要,这也直接导致球队最近1胜3负的战绩。周五的比赛两支老龄球队都会有所保留,这也让原本全联盟技术含量最高的两支球队间的交锋失色不少,鉴于马刺方面邓肯可能继续因伤缺阵,综合推荐凯尔特人客场5分以内战胜马刺。而大小球方面,虽然两队都是以防守作为立队之本,但常规赛进行到这个阶段,两支富有经验的球队很有可能打默契球,强度会稍有下降,对于188.5的大小球盘还应看好大分。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