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名将丁俊晖挑落亨德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01日08:46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2011斯诺克中国赛正赛第二轮展开争夺,中国小将李行没能继续上演奇迹,4:5不敌墨菲,无缘8强。而在稍晚进行的焦点战丁俊晖与亨德利的比赛中,“中国神童”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最终5:2逆转“台球皇帝”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延续了上一场慢热的特点,前两局在防守方面没有做到位,亨德利连下两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丁俊晖终于找到手感,他单杆打出120分,扳回一城。第四局双方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拉锯战,两人在最后时段都犯下致命失误,丁俊晖最终凭借运气拿下本局。在半场休息前,双方战成2平。

  赛后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说:“上半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我想努力扳平比分,最终还是做到了,这让我的信心得到了恢复。”恢复信心的丁俊晖下半场如有神助,第5局两人又是失误频频,但好运还是继续“看好”丁俊晖,他62:43拿下本局。第6局丁俊晖虽然错过了打出147的机会,但在总比分上他4:2领先拿到赛点。第7局双方又进行了一场防守大战,亨德利两次低级失误葬送了逆转的良机,最终丁俊晖5:2战胜亨德利,挺进8强。赛后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两场比赛打得都很“折磨”,希望在今天生日这天打起球来能放开点。

  作者: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