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昂贵开幕式恒大主场将进行 中超开战申花对青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01日10:01

  晨报记者 甘慧

  4月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在广州恒大的主场揭开战幕。而考虑到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4队还将征战亚冠联赛,这4支球队的首轮中超联赛将提前至4月1日晚上进行,申花队将在今晚7点45迎来青岛队的挑战。

  申花主场迎战青岛

  尽管中超开幕式是在4月2日,但足协考虑到亚冠四支球队的备战,将申花、鲁能、泰达和绿城的中超首轮都放在了今(4月1日)晚进行,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将主场对阵青岛队。有意思的是,就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央视公布了新一批的抓赌的案情,申花和青岛都是涉案球队。因此,这场比赛也被称作是两支涉案球队之间的对决。

  由于申花在此前的两场亚冠联赛中表现并不太理想,因此这两天爆出了一些负面新闻,譬如主教练奚志康被架空,助理教练成亮将被扶正。消息一出,申花俱乐部还是马上“灭火”,不仅在微博上辟谣,而且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大楼一楼入口处放上了奚志康的大幅照片。这个显眼位置原本摆放着的是布帅的照片,很显然这是俱乐部在关键时刻力挺奚志康的一个证明。

  不过,对于目前的申花而言,主场战胜韩国主帅张外龙领军的青岛,才是第一要务。尽管此战的压力不小,不过申花也有好消息。先是因伤缺席了两场亚冠的宋博轩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在国奥客场挑战韩国的比赛中登场,如果不出意外,宋博轩将重新回到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与好友冯仁亮负责球队左路的攻防。另外受限于亚冠外援报名人数的安古洛也可以代表申花出战联赛。

  对于今晚的比赛,奚志康说:“和青岛的比赛是场遭遇战,争取有个好的开始吧。”

  打造最昂贵的开幕式

  此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恒大将斥资5000万元,打造中国足球历史上最为昂贵的开幕式。4月2日晚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等8大港台及内地明星都将在现场献唱。

  史上最为昂贵的开幕式,也吸引了媒体等各方前所未有的关注。据悉,4月2日的中超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会吸引27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超过600多名记者现场采访报道。同时还将会有包括北京电视台、广东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天津体育频道、山东体育频道、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等全国30家电视台并机直播。直播规模可谓空前强大,开幕式和这场揭幕战将成为史上最多电视台直播的一场中超比赛。

  继广州恒大推出“531”的奖金分配制度后,日前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对于揭幕战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他们也将实行“531”的奖金分配制度,即赢球奖励500万元,平奖励100万元,输的话则要扣罚300万元。如此的奖罚力度,也使得比赛更具看点和悬念。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