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500万购吉格斯接班人 爵爷为他抛10万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4月01日10:33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由于吉格斯退役已经进入倒计时,曼联俱乐部也一直致力于为威尔士老妖寻觅接班人选,为此红魔长期与阿斯顿维拉飞翼阿什利-杨绯闻不断,而就在眼下,这笔转会又有了实质性进展。今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最新披露,为了显示求购的诚意,曼联主帅弗格森计划向维拉方面开出2500万英镑的高价,以求收购阿什利-杨,并且爵爷愿意向这位三狮国脚提供一份价值10万英镑的天价周薪!更多英超新闻>>

  阿什利-杨与阿斯顿维拉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不过鉴于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碌碌无为,因此阿什利-杨早已有了叛逃之意,现年26岁的维拉飞翼正值职业生涯巅峰,也完全有资本另谋高就。虽然维拉方面一直希望阿什利-杨能够留下,并且前不久向其提供了一份周薪达到8万英镑的长约,不过再次遭到球员本人断然拒绝。阿什利-杨再拒维拉,这无疑表明这位边路天才今夏出走几乎已是板上钉钉,唯一的悬念则是会投奔何方。

  自从2007年从沃特福德转会至阿斯顿维拉以来,阿什利-杨已经从颇具天赋的毛头小子成长为英超赛场上屈指可数的边路高手之一。身体条件极为出色的阿什利-杨以速度快、助攻能力非凡著称,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阿斯顿维拉出战26场联赛,并且交出了6进球6助攻的全面成绩单。实际上,曼联去年夏天和冬季转会期就已经计划实施对阿什利-杨的收购,然而由于维拉方面一再强留,转会也被迫搁浅。在本赛季对阵曼联的比赛中,阿什利-杨表现惊艳,并且打进一球,这更进一步坚定了红魔挖角的决心。

  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阿什利-杨参加了英格兰队对阵威尔士和加纳的比赛。在与威尔士的比赛中,他为三狮军团赢得了一粒点球,并且还为达伦-本特送上了一记助攻,可谓球队2-0取胜的首功之臣。随后与加纳的友谊赛中,阿什利-杨又策动攻势,帮助卡罗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如今的阿什利-杨的确已是整个英伦的红人,“球队更衣室里讨论的话题几乎都是他转会曼联的”,一位英格兰队内部人员透露,“看到他这么抢眼的发挥,也难怪曼联对他情有独钟。”

  虽然阿什利-杨加盟曼联已被不少媒体认为是迟早的事,不过在转会敲定之前,红魔面临的竞争也足够激烈,因为另外两大英超豪门利物浦和热刺均对维拉飞翼虎视眈眈。为了显示求购阿什利-杨的诚意,近年来一向出手谨慎的曼联竟然计划提高价码,向维拉开出2500万英镑报价,并且弗格森还愿意提供给阿什利-杨高达10万镑的天价周薪。面对如此丰厚的待遇,想必维拉与阿什利-杨都有所心动,而曼联也已无限接近引进这位吉格斯接班人。(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