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为留穆帅死挖魔兽 切尔西与巴萨红军抢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4月01日09:55
《每日邮报》截屏 昔日欢乐的师徒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上赛季的双冠王,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令人堪忧,冬季转会期间,蓝军上下也显示了重组球队的决心,斥7500万镑巨资接连引进了大卫-路易斯和托雷斯两名强援。鉴于目前英超积分榜的形势,切尔西本赛季卫冕前景已不容乐观,一旦再从欧冠舞台出局,今夏阿布必将再次刷新阵容,对于切尔西或许即将到来的人员调整,不少豪门已将其视为大采购的契机,皇马便将挖角的触角伸向了斯坦福桥,西甲巨人目标直指两大猛将米克尔和德罗巴!更多英超新闻>>

  米克尔的职业生涯至今可谓起起伏伏、一波三折。虽然贵为世青赛银球奖得主,不过在加盟切尔西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并未得到重用,好在本赛季初期,安切洛蒂给予了米克尔不少表现机会,甚至一度担任球队主力后腰。不过时至今日,当拉米雷斯逐渐适应了英超节奏,并且之前受伤病困扰的埃辛也渐入佳境时,米克尔再度沦为替补,整个3月份,仅仅在对阵哥本哈根的欧冠次回合登场一次。前不久英国媒体透露,或许是意识到自己仅仅被定位为一名救火队员,米克尔已经计划向安切洛蒂摊牌,如果不能确保自己未定的位置,就会考虑今夏出走。

  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显示,米克尔如今在切尔西的尴尬处境被皇马看在了眼里,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引进这位老部下。皇马后腰位置人选一直让狂人有些头疼,除了阿隆索位置不可动摇以外,赫迪拉在加盟初期表现不俗后渐渐陷入平庸,拉斯-迪亚拉、加戈等人更不值得完全信任,如果能得到米克尔,皇马的中场屏障无疑将更为牢固。皇马和穆里尼奥野心确实不小,除了米克尔之外,他们再次表露了对德罗巴的浓厚兴趣。

切尔西锋线重任的交接

  至于德罗巴与穆里尼奥的眉来眼去,此前就有过不少传闻,而今日出版的《每日邮报》再次披露,皇马已经拟定好了收购魔兽的计划,银河战舰将开出1500万英镑的报价。自从切尔西花5000万英镑引进托雷斯之后,德罗巴昔日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就被金童夺去,虽然也曾强调不在意是否先发出场,但德罗巴此论调不排除是为了保持球队和谐的气氛。失宠的德罗巴此前也曾示意今夏转投老东家马赛,不过相比于法甲球队,豪华舰队皇马无疑更有诱惑力,并且穆里尼奥也迫切希望昔日爱徒前来补强火力。

  由于德罗巴未来难定,切尔西也已开始未雨绸缪,《每日邮报》还披露,蓝军近来看上了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前锋威廉。现年24岁的威廉技术细腻、射术精湛,边锋和影子前锋均能胜任,本赛季他的优异表现甚至帮助矿工杀入欧冠八强。不过在得到威廉之前,切尔西还将面对利物浦和巴萨的竞争。(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