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李玮峰不是诈伤 承受压力是成功必修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01日14:48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大屏幕里循环播放着新制作出来的球员特写镜头,工作人员在赛场四周张贴着横幅标语,俱乐部甚至动了一些心思,请来了DJ准备在开赛和赛中为现场造势,一切都预示着中超新赛季的到来。作为主帅,阿里·汉自然没有闲心去管俱乐部如何为这场比赛造势,他想要的是一场切切实实的开门红。

  亚冠上泰达一枝独秀,回到国内赛场,天津队俨然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全队上下都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每赢一场球,人们对我们的期待就会更高,这很正常,如果你想取得成功,必须经历这个过程。”阿里·汉对压力轻描淡写,他在不断为球队减压,可是对于王新欣的伤病,他却无能为力,“我不想隐瞒王新欣的伤情,我可以很肯定的说,王新欣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至于究竟谁来顶替他,我们自然会有人选,只是这个答案现在不能说,必须等到明天才能揭晓。”

  不过,老汉的训练安排却暴露了他的想法,伤愈复出的吴伟安不仅进入主力一方,而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阿里·汉甚至在训练停顿时特意让老广演练了他的拿手好戏大力掷界外球。对于中超首战,吴伟安也做出了积极的回应:“现在球队的位置竞争很激烈,新欣受伤了,只能说我只是代他打几场比赛。对我来说,还是尽全力表现吧,努力让球队保持一贯的稳定性和攻击力。”

  两名从国家队伤退的球员于大宝和李玮锋昨天也都参加了赛前训练,这也减轻了老汉的焦虑。对于外界盛传的“诈伤”说法,老汉不屑一顾,“我听说的情况是,在与新西兰的比赛前,他们就有伤在身,但还是出场了,赛后他们的伤势没有好转,回到俱乐部是正常的,我当然希望泰达队有更多的球员入选国家队,这并不代表我反对球员为国效力。”

  赛前一个小时的训练,天津队着重演练了定位球,但阿里·汉否认这样的安排是专门为破深圳队的铁桶阵而准备的,“其实不只是定位球,训练中任何方面我们都要练,不过比赛前训练量不宜太大,所以练一下角球和定位球效果比较好。”

  天津队训练结束后,轮到深圳队进行踩场训练,日本外援卷诚一郎、新西兰高中锋基伦两名主力谋杀了不少菲林,在目前这支深足中,这两人恐怕也是最大牌的球员。但是15分钟之后,特鲁西埃就对场边的记者下达了逐客令,“中超里赛前踩场搞得这么神秘的恐怕也只有特鲁西埃了,深圳队什么打法、阵容怎么安排,也许只有特鲁西埃一个人清楚,你想知道特鲁西埃在想什么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深圳媒体同行也对“白巫师”无可奈何,“对于和阿里·汉的较量,特鲁西埃看来是要躲在暗处、神秘到底了。”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