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新援对付马刺有绝招 马丁称假摔是能力体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01日15:02
组图:火箭不敌76人 进季后赛仅剩理想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假摔文化

  昨天《体育画报》评选联盟“假摔王前五名”,结果火箭两将入围,凯文-马丁并不认为那是一种“侮辱”,反而为自己仅排第五位而感到不平。马丁说:“我应该当第一名的,没有人能够防住我,我懂得利用规则,所以我应该当选。他们吃了我的假动作,所以很容易犯规。因为没有人能够防住我,所以我应该当选王中王,我的排名太低了。”

  安德森-瓦莱乔(骑士)排在第一位,吉诺比利(马刺)排在第二位,接下来是路易斯-斯科拉和德里克-费舍尔(湖人),马丁得知自己前面是这些人时,他认为,这样的排名也是合情合理的。他说:“是的,那很正确。”斯科拉对此并不关心,他说:“我不关心,好坏随便别人怎么说。”瓦莱乔和斯科拉都有一头长发,这些和假摔有关系吗?斯科拉笑道:“吉诺比利理过光头,有时长发,有时短发。”

  最爱的对手

  上赛季,太阳队在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上以总比分4-0横扫马刺队出局,德拉季奇当时还在队中,他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上末节狂飙23分,可谓一战成名。马刺队是德拉季奇最喜欢的对手,本赛季对马刺的三场比赛,德拉季奇场均只有8分4.7次助攻,21投11中,代表火箭队打马刺的唯一比赛里得到10分(6投5中)。

  德拉季奇表示:“我一直都很擅长打马刺的,我也找不到理由,我喜欢他们的打球风格,知道他们如何去比赛,所以喜欢马刺这个对手,明天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回忆到上赛季那场季后赛,德拉季奇说,“那场比赛很奇怪,篮筐就是无比大,我从中线都可以投进,那感觉很美妙,我想再找回那种手感。”

  特别要求

  眼下NCAA(美国大学篮球联赛)杀到四强,同时,超级碗也在休斯顿举行,火箭队则在主场迎战马刺和老鹰,休斯顿迎来了一个“体育周末”,这并非巧合。而火箭CEO塔德-布朗说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NCAA的四强赛打主场比赛,在联盟制定赛程的时候,我们就要求在这个时候打主场比赛。你可以有机会看到出色的教练和年轻的球员们,而且这对火箭也是一个机会,他们可以向大学篮球世界展示丰田中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