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联赛胜利才是根本 亚冠只能算锦上添花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4月01日22:28

  4月1日晚,在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以1-0战胜了深圳队,取得了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对胜利表示满意,他告诉记者联赛才是根本,而亚冠只是锦上添花。

  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表示:“联赛第一场比赛总是很难,即便我们在亚冠打出两场好球也是这样,这和亚冠赢球是不同的,在我当球员时,我们打欧冠和国内联赛总是不一样的。第一场比赛大家对我们很期待,我们赢球是很重要的,为了满足大家对我们的期待,我们拿到了这三分,这是很好的事情,大家也看到了,我个人也认为,我们可以比今天打得更好。但是我们不一定每场比赛都比对手打得好。去年我们两次对深圳的比赛也都非常艰苦,在比赛临近结束才赢得比赛,当时非常艰苦。现在我们要放下一切,全身心的打好中超,我们在周二还有亚冠的比赛,在随后的四周里有很多比赛,我告诉球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因为比赛会消耗掉你很多的能量,今天的比赛能赢对我们未来还是很有好处的。”

  当记者请阿里汉点评亚冠和中超的区别时,阿里汉表示:“在心态上队员们就不一样,联赛是我们最基本得东西,是必须要打的,亚冠是锦上添花的东西,队员们赢了球会高兴,不过联赛还是最根本的。”

  对于三个换人,阿里汉解释说:“关于替补队员,我一直说要想有好的成绩,必须要有高水平的替补队员,我们打三项赛事,只凭主力是不可能完成的,必须要有板凳深度。今天大家都看到了,于大宝在场上发挥得不自如,卢西亚诺有些感冒,吴伟安在不顺畅的时候没有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所以我选择换下了他们。”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