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李玮峰:要让天津成为传统强队 1-0和8-0没区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1日22:50
图为李玮峰与李毅在赛前合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中超2011赛季4场比赛率先拉开战幕。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队凭借队长佐里奇在上半时的进球,最终1-0小胜深圳队,如愿收获联赛开门红。后防核心李玮峰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达了对好友李毅的祝福。

  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对手,泰达队并没有取得很多人想象中的大比分胜利,但是李玮峰认为这样的比分就已经足够,“赢球了当然感到开心,但是对我们来讲我觉得1-0也好,8-0也好,赢多少没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球迷会感到非常开心,但是我们最主要就是赢球。新赛季刚刚启程,这个时候总是非常困难的,不过今天还好,赢球了就好。”

  中超首战获胜,加上之前的亚冠两连胜,泰达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对于这些,李玮峰看得很淡,“我觉得出了这座球场之后就应该把这些都忘记,等待我们的是4月5日的亚冠比赛,不要想很多,不要计算我们赢了几场比赛,我觉得重要的是未来能让天津队成为中超传统强队。”

幻灯:泰达球场举办婚礼 官员任证婚人场面温馨

  在泰达队与深圳队中,李玮峰和李毅这对曾经的风云人物因为私交甚密而受到特别的关注,比赛开始之前,两人也终于在场边相遇,当时李玮峰看到记者众多,还特意拉着李毅摆起了Pose。谈到自己的这位好友,李玮峰说:“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岗位上,像他2003年夺得中超最佳射手时一样,在这个队伍里干的更好。其实我们在赛前也没聊什么,因为当时球队都在备战这场比赛,他也还怕来了之后给我添什么麻烦,我想赛后我们会好好聚一聚,毕竟两年多没有见面了。”相比已经当起助理教练的李毅,李玮峰还在赛场上拼搏,对于自己目前的现状,大头坦言很知足,“在这里生活非常好,我虽然来这里时间很短,但是我能感受到在泰达踢球的这种安静快乐。”

  过去效力国家队的时候,李玮峰曾经与特鲁西埃执教的日本队交过手,对于这位名帅,大头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我觉得他是世界上非常好的一个主教练,大家都能看到,他来到这支球队之后确实带来了很多变化,2011年中超联赛会有很多新的气象,现在每场球看球的人更多了,我想会有更多的人喜欢2011年的中超联赛。”

幻灯:天津开场演B-box节目 球迷看台燃放烟花
(责任编辑:十七)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