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盛赞日本外援 称泰达实力足够争夺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0: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1日晚,中超2011赛季4场比赛率先拉开战幕,“白巫师”特鲁西埃率领他的深圳队第一次在中超赛场上亮相,虽然最终没能取得胜利,但法国人还是在赛后对自己和对手都给出了客观的评价。

  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比赛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再次谈起这场比赛,很多东西已经得到了沉淀,“今天比赛的主要的看点就是对方如何用定位球来进攻,以及我们如何来防守对方的定位球,比赛中暴露出了我们的一些问题,所以我们以后在这方面还要加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而天津队在这之前已经打过两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定位球是他们非常有自信心的进攻手段,而且他们的球员的制空抢点能力都是非常突出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今天能够顶住对方这么多次定位球攻势,只丢了一个球就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队员们也贯彻了我的要求。”

  本场比赛特鲁西埃首发就派上了队中的两名日本外援——巻诚一郎与乐山孝志,这也成就了日本外援在中超赛场上的首次表演。对于这两名日本外援的表现,特鲁西埃说:“应该说他们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今天的表现,都是值得肯定的。大家要知道,今天我们场上所有的队员,包括这两名日本外援,都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一起踢球,所以我们还需要很多场比赛的磨合才能达到一个更好的状态。应该说,今天我们能和天津泰达这样的球队交手,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测试,今天队员们在精神面貌以及意志力方面交上了一份很好的答卷。当然上半场我们显得有点紧,有点放不开,这种情况下我们会轻易丢掉一些简单的球,但是我相信未来几周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白巫师能来中国执教,这对于中超来说是一件幸事,然而此前法国人却一直收到训练条件的困扰,今天谈起这个话题,老帅的话依然令人心酸,“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真草上进行比赛,我们之前的训练基本上都是在人造草皮上进行训练的,而真草和人造草皮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但我们不能去抱怨什么,只能尽我们所能来适应这些。”

  在采访的最后,特鲁西埃再次对今天的对手——天津泰达队做出了他的评价,在他眼里,这支上赛季的亚军球队本赛季依然有争夺三甲的实力,“天津通过这几场比赛的发挥,展示了他们的实力,我相信天津队是今年可以竞争联赛前三名的球队。大家都知道双线作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今天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依然这么好,所以我第一场开局的比赛就遇到这样的对手,确实运气不太好,但通过与高水平的对手较量,对我们也是很好的检验。”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