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草裙装唱陈奕迅名曲 跳水队水立方PK四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1:45
跳水
组图:何冲草裙装PK李宇春 陈奕迅等献艺水立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日 北京报道)今晚,由何姿何冲领衔的中国跳水队、中国花样游泳队,与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和陈奕迅四大歌星联袂在水立方演绎了大型水上音乐秀《非凡之旅——时代巨星水上盛典》。

  何冲和何姿在这次表演中出任男女一号,分别饰演了女孩彩云和树精灵,剧中两位主角在拯救地球水源的过程中,上演了一段美丽动人的仙凡恋。途中遭遇了由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和陈奕迅分别饰演的玄武水神、金菱仙子、冰王子和火神。

  率先出场的何冲身穿一身草裙让人眼前一亮,而何姿的装扮显得清纯可爱。尽管是首次进行大型演出,但两位跳水名将并未显现得太过紧张,何冲更是现场演绎了陈奕迅的名曲《兄妹》。

  除了饰演主角的何冲何姿,吴敏霞也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其他运动员都干着老本行,在1米板、3米板、5米台、10米台上各显绝技。花样游泳队也随着音乐伴奏,为观众送上了极其精彩的演出。此外,金晶也在现场演唱了《天空》,并且与何冲何姿演绎了一段对手戏。

  四位明星进行的表演也各有风采,萧敬腾站在10米跳台演绎了《新不了情》,李宇春则载歌载舞,出演火神的陈奕迅一身红衣亮相,尽显歌喉,玄武水神王力宏尽显儒雅,一身白色长袍,乘坐小船一展唱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搜狐体育

56696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62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