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江城开幕 泳坛“一哥”张琳缺席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2日08:49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今日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战,本次大赛同时还是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拔赛和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预选赛。

  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表示,本次比赛的单项前两名和接力赛前六名,将有资格参加7月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但最终参加世锦赛的人选,国家队会参考运动员在去年广州亚运会和短池世锦赛的成绩,并考核运动员近期的状态,综合考虑来确定。

  中国泳坛“一哥”张琳缺席了本次大赛。许琦透露:张琳在广州亚运会之后,身体状态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最近也在进行调整和治疗,由于张琳的成绩已经达到国际泳联设置的标准,所以缺席本次比赛并不会妨碍他参加世锦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