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重庆女足八人来自大坪中学 教练:不能放弃学业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2日09:51

  这支重庆女足中的8名重庆籍队员,全部来自重庆大坪中学。昨天,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了李卫平,谈起重庆新成立的女足队,李教练立刻提起了兴趣:“成立女足专业队,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以前重庆没有球队,家长们老是不放心送孩子来踢球。”

  李卫平和记者谈起了这次被选上的8名队员,“她们在各方面素质比较突出,在身体素质、力量、思想各方面都非常不错。”据李卫平介绍,在队伍成立之前,足协特别来学校考察了两次,最终选上了这8名队员。

  “目前,女足越来越得到重视,在渝中区已有好几所学校开展了女足运动,很多小孩都是从小学开始培养,接着到我们大坪中学继续训练。如今专业队建立之后,整个阶梯队更加完善了。”

  李卫平认为,专业队的建立必将促进女足在重庆的发展,特别是对他们的招生工作,也将起到推动作用。但由于孩子年龄太小,他也很担心她们的学业问题。“我希望这些孩子除了踢球之外,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学业。”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