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王大雷自称失忆难记受伤瞬间 姜坤缘何被雪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2011年04月02日09:52

    王大雷:感觉有点失忆

  首席记者 沈坤彧

  昨晚11点45分,王大雷拖着一条受伤的胳膊走出了医院的大门。和青岛的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他在与对手的冲撞中倒地导致右肩受伤,并被换下场。因为当时时间已晚,他只是在医院接受了简单观察,医生经过初步诊断后判断其韧带出现了一点问题,但是没有伤到骨头,情况不算太严重。不过具体伤情,还要等到今天早上做核磁共振后才能得到结果。

  “当时是对方一个任意球,具体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我现在有点失忆了。不是,我没有摔成脑震荡,但现在感觉自己真的有点失忆,记不太清了。”虽然夜已深沉,但他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并没有太多倦意,比赛对于他而言实在打得太刺激了。“就记得我把球击出去以后,刘健把我给撞翻了。当时一落地就觉得自己可能不行了,队医让我试试用劲,我起来试了试,但是感觉肩膀完全使不上劲。”

    于是几分钟后,他便向场边示意,要求更换门将。因为事发突然,第二门将邱盛炯完全没有准备,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在场边将装备换齐。对于“大牛”接替自己之后的表现,王大雷给予了极高评价。“大牛守得不错,要是没有他,我们这场球就输了。那个单刀球,被他扑了。虽然被对方打进一球,但是这个进球和他并没有关系。”问他如果是他自己来把守大门,会不会防住对方的单刀,他笑笑说“不知道,这个都要看运气啊。”

  对于自己在球场上75分钟里的表现,王大雷自我感觉一般。“丢球了,门将总是脱离不了干系。至于其他几次防守,也没有觉得自己当时守得有多好。”他在电话里不住感叹这场比赛太富戏剧性,“这是我职业生涯里碰上的最富戏剧性的一场比赛了,哦,之前还有一场和辽宁队,打成4比4,那场比赛也很够戏剧性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