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埃托奥乐见因扎吉缺战 帕托傍女主削弱球迷热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02日13:48

  周五《米兰体育报》头版,埃托奥上身裸露的大幅照片非常打眼。而米兰城另一端,伊布不在让对决有些失衡,幸好还有帕托,鸭子场内戏不够场外戏来凑,凭着与老板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的绯闻,也勉强能撑起这组对决。

  包括马特乌斯、马尔蒂尼、阿尔托贝利等诸多名宿,均认定埃托奥是德比关键人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埃托奥谈了不少,“我现在进了多少球?我都忘了……32?哦,但这赛季还有两个月。德比会是重要转折,但联赛最后4轮同样关键。”阿莱格里周四对媒体称,如果可能希望把埃托奥从国米首发剔除,对此喀麦隆人礼貌回应:“我很高兴他能这么说,当然我也很高兴因扎吉不能出战。”

  埃托奥没有提及帕托,也正说明米兰此役牌面上的最大指望有些尴尬。“鸭子”大场面不太灵,成名几年了一直没有稳定发挥。这次米兰德比在身边没有伊布的情况,正是帕托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而且过去两周人们总在绯闻版面看到他,与老板之女芭芭拉甜蜜演出,却削弱了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帕托公开承认与芭芭拉的恋情。

  阿莱格里为其辩护:“也许新的恋情能让他心理上稳重起来,帕托有过人的天赋,进球也非常多,他如果能学习如何与队友共同踢球,将变得更强大。”老队长马尔蒂尼也看好帕托:“虽然伊布缺席,但我认为帕托能成为决定性人物。”一场铁血战斗,才能挽回鸭子的声誉。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