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270家媒体600记者报道中超开幕式 国外媒体捧场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4:17

  今晚的中超开幕式及揭幕战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据悉全国27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600多名记者将到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报道,媒体阵容之庞大,打破了中国足坛媒体关注的最高纪录。

  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巨大收视需求,广东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体育频道、山东体育频道等全国30家电视台并机直播,直播规模超去年中甲开幕式及揭幕战的13家电视台,再次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商业频道也就是长春四套将于19时30分开始对开幕式以及揭幕战进行全程直播。

  据了解,中超盛大的开幕式不仅仅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媒体前来报道,韩国、甚至巴西的媒体也都来热捧中超。新闻媒体阵容之豪华,超越亚冠,堪比亚运。

  广州恒大足球队即将首次公开亮相中超,今晚他们将坐镇天河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中超老牌劲旅大连实德。广州与大连一战,不仅仅是新贵与老豪门之间的交锋,还是新旧时代的首次碰撞。

  17年前,大连足球由于当时大连万达集团的入主,奠定大连在中国足球的霸主地位,同时开启了中国足球的万达时代。一年前,许家印的恒大集团强势入主广州足球,并在短短一个赛季便帮助广州足球夺取中甲冠军,重返中超联赛,中国足球的恒大时代由此开启。新旧两个时代的碰撞,值得期待。

  此役,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两大韩籍主帅李章洙和朴成华将实现在中国的首次较量。30年前,李章洙和朴成华在韩国分别代表延世大学和高丽大学进行较量。如今,已经带来广州恒大成功冲超的李章洙在中超赛场上将再次与老对手朴成华掰手腕,两位韩籍主帅的内战,或将验明谁的含金量更高。

  广州恒大对阵大连实德一战,还是今年中超外援主流的一次对决,由穆里奇、克莱奥、保隆、雷纳多组成的恒大巴西“四人帮”将与由安贞焕、全光真和金珍圭组成的实德队韩国“三驾马车”同场竞技。恒大天价外援、320万欧元先生克莱奥将在此役实现其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上的首次公开亮相。此外,郜林、张琳芃等一批国字号球员也将展开厮杀。

  核心提示

  最干净?最奢华?最让人期待!经历了反赌风暴的中国足球最需要的是呵护和关心。恒大的横空出世,让人看到了中国足球的积极一面。

  今晚,新赛季中超将拉开大幕。为办好开幕式,恒大拿出5000万并邀请孙楠、容祖儿等明星打造这一盛宴。不过与大连实德的揭幕战才是重头戏,恒大超过亿元的首发阵容、新派豪门和老牌劲旅的直接对话,都让万众期待。本报记者今天上午飞赴羊城,光临天河体育中心体验中超史上最奢华的一次开幕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