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老金处女战欲拿亚泰祭旗 曾诚痰中有血定将缺席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4月02日14:52

  不知不觉,新赛季中超今晚就将拉开大幕,经过改造的“韩版建业”将于19时45分正式亮相航海体育场,与长春亚泰展开一场强强对话。显然,率领城南一和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的经历以及“金牌教练”的称号,让老金增添几分淡定和自信,“这是联赛第一场比赛,而且我们坐镇主场,目标理所当然是取得比赛的胜利”。

  ●曾诚痰中伴有血丝 “这场肯定打不了”

  曾诚回来了!昨天,建业门神出现在训练场边,他身上还穿着一件国家队的红色训练服。过来看一线队训练的预备队主教练李洪武,上前关切询问了曾诚的伤势,曾诚摇了摇头说:“现在痰中还伴有血丝,这场肯定上不了。”

  在3月25日国足与新西兰的比赛中,曾诚被对方球员撞成肺挫伤,在武汉老家静养几天,直至前天晚上才归队。

  曾诚说:“既来之则安之。”

  ●内托能否首发登场 教练掌声给出答案

  整堂训练课,内托始终扮演重要角色。传球环节,老金让队员站在两边,三传两递到内托脚下,再由内托过渡,如此反复循环。其他的队员可以随意组合,内托的位置却相对比较固定,而其精彩的脚后跟传球相当到位,场上不时传来助理教练金亨烈的叫好声,“内托,GOOD”。

  射门显然是内托的拿手好戏,金鹤范不停地让徐洋、李昭楠、张璐等边路球员给内托灌输炮弹,巴西射手风采不减当年,令场边的金鹤范鼓起了掌。

  ●老金跟记者“较真”谈技战术守口如瓶

  在过去的一周里,建业队一直远离外界视线,采取封闭训练。昨天的训练中,建业队尽管对外公开,但训练内容极为简单,连正规的分组对抗都没有,显然,老金不愿球队技战术提前暴露。“我肯定有自己的想法,至于具体的想法,等到比赛后再对外公开。”谈到几名外援目前的状态时,老金依然守口如瓶,只回了一句:“活用外援很重要。”

  交战史 亚泰和建业此前一共有过8次交手,成绩为2胜2平4负,其中4场败局全部是在客场。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4月2日 19:45河南电视台八套直播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