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八大明星激情助阵恒大开幕式 顶级团队操盘策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02日15:04

  半个小时,5000万元巨资,将会换来怎样一个奢华的开幕式?在恒大老板许家印对外公布这一数字之时,相信他已经做好了吸引眼球的充分准备。为了让开幕式办得“上档次”,恒大方面专门邀请了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也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

  据开幕式总导演宁肖周介绍,仪式表演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震撼、振奋、振兴”的表演,第二部分是16支球队队徽队旗的空中展示。虽然没有“外星人”,没有LadyGaga,没有范冰冰,但开幕式的明星阵容仍然强悍。

    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这些来自两岸三地的歌手所组成的阵容足够开一个分量不差的巨星演唱会了。据介绍,八位明星将出现在表演的第一部分“震撼”中,届时他们将共同合唱由音乐人小柯作曲的歌曲《崛起》,以表达对反赌扫黑风暴过后的中国足球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